更换了Banner,还没有看到效果的请按F4右边的F5刷新……
这次真的是杀必死啊。
PS:今天是C72开幕哦~宅们,圣战日到了!
更换了Banner,还没有看到效果的请按F4右边的F5刷新……
这次真的是杀必死啊。
PS:今天是C72开幕哦~宅们,圣战日到了!
25日要上京赶考……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算是吐槽。
和一个大学同学联系了一下,他十分热情的邀请我去他家。
这个家伙当时被招生办的骗了,招生的人当时说:东湖啊,那就被我们学校围着哪。
于是傻里傻气的来了才发现不过是在湖边……
既来之则安之,他也真学得不错。
事实证明北京人不全是笨蛋,但是,嗯,仍然会被武汉人骗。
有这样的小牛作为朋友,我脸上也光彩不少啊。
今天跑去订票,那个订票的小姐按错了键把电脑搞死机了,我只有等它重启。
过去坐动车组,二等车厢,281元,早上发车晚上到。
回来坐直达,硬卧下铺,竟然也是281元,晚上发车早上到。
有谁知道动车组上面有插座没有?我带本本上去能不能玩学习?
ETS不厚道,我本来是早上8:30的考试,早上起来,精神焕发,考完正好吃午饭。
它硬是给我改到了晚上6点,考完都10点……
他说他家离考场很远,我问他家在哪里,查了查地图。
他家在北四环,考场在北二环。
走过去估计不要半个小时,坐车过去估计得堵六十分钟。
原来这个家伙是个路痴……
昨天又看了一遍激奏,因为SOSG的字幕做出来了啊~
结果发现所有的角色音乐中,只有长门有希的最好听,也只有茅原実里唱得最在调。
后藤邑子是不会唱歌还是故意走调呢……?
茅原実里又漂亮,歌也唱得好,舞也跳得不错。
不过一开始忘词了……平野绫不也是忘词了?
如果动画制作凉宫春日的消失,长门有希的人气说不定会超过凉宫春日。
凉宫春日第二季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呢?
有人说是07年冬,也有人说是08年。
不过,有CLANNAD也不错嘛……
跳转到全文后有用动画制作的MAD版。
看来海报少了明日香根本就不是事故,庵野秀明这个老头子不知道又有什么鬼点子。
话说,日本一向对于电影院盗摄管理十分严格,不知道9月1日公映的新剧场版·序什么时候才看得到啊。
我相信Fans的力量是强大的。
参考文章:http://digicanon.narod.ru/rawenabler.htm
这里讨论的是基于DIGIC II型芯片的破解。
具体来说,有以下几种机型:
A610, A620, A630, A640, A710, S2IS, S3IS
下文将以S2IS为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