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烈建议某手机公司赞助下次伦敦奥运,用此方法采集火种。
据说:手机在来电的一瞬间达到发射功率的峰值,而且多个手机间会产生干扰,使手机主动增大功率。
不过还是放远一点为妙……
强烈建议某手机公司赞助下次伦敦奥运,用此方法采集火种。
据说:手机在来电的一瞬间达到发射功率的峰值,而且多个手机间会产生干扰,使手机主动增大功率。
不过还是放远一点为妙……
《我们》是被称为反乌托邦三部曲的(时间上的)首部作品,是俄国作家扎米亚京于1921年的作品。一直被禁止出版,直到1988年才解禁。
宅爱世人,世人为何这样对宅。

实用,而不是实效,微妙的差异。
实用,用那部电影的标题来解释:看上去很美。
在火炬旁摇旗呐喊基本上就是一种实用爱国主义。
它充分的表达了你的爱国热情,告诉周围的人你有多么爱国。
就像是酒足饭饱以后的饱嗝,宣示着你的忠心。
却完全不考虑国家因此得到了什么,给外国人显示我们的团结一心?
而那些因此践踏草坪、毁坏树木的人却也颇为自豪。
那些海外的学子又如何?
拳打脚踢反对者?那是仗着人多。
遣返你回来的时候倒是哭爹爹告奶奶的不愿意走了。
少跟我说什么学成归国的鬼话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海龟没几个不是混不下去才回来的。
那些有外国国籍的华人呢?
BTOM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放弃加拿大国籍的申请。
地震捐款又如何?
大企业乘机做广告,甚至不惜聘请网络推手。
我父亲责怪我捐的太少,我不知道他捐了多少,但是一定没有他一年逃的税多。
爱国就不要逃税啊!
多么实用啊!
在国内看火炬可以凑热闹,在国外看火炬有大使馆补贴路费。
一边逃税一边喊着爱国,却视国家的问题而不见。
实用的还不仅仅是爱国主义呢!
那些烧香拜佛的有几个是真信仰?
那些联络感情的又有几个不是有求于人?
毕业了要卖书。
委员说去卖,我就把书给他代我卖。
我清出来一本GRE的红宝书,记得委员原来说过要的,就问他。
他说不要了。
这个时候突然有隔壁一同学乱入,没说过几句话的那种同学。
看见红宝眼睛一亮,说没人要就给他吧。
于是他带着我的红宝迅速的消失掉了。
我还没有开口呢。
这分明是抢啊!
PS:后来发现委员也不是自己在卖书,是托给了他朋友的女朋友,曾经是“就差牵手了的”女生。
人家是数学院的,中间放几本生科院的书,结果一本都没有卖出去。
这卖书的事看来还要折腾的。